HELLO手作甜點-草莓塔  

下午茶是女生們最享受幸福的一件事了
除了悠閒聊天打之外,最讓人放鬆的莫過於一邊品嚐著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食
而且,冬季就是要吃這味~~草莓塔啦啦啦!


HELLO手作甜點-草莓塔  

友人知道身為人母的我,要約出去外面喝下午茶,實在是困難重重,因為小孩要睡午覺又出不了門
貼心的自備帶了"等路"來家裡~且是店面買不到的喔!!!

HELLO手作甜點-草莓塔  

打開包裝讓我尖叫~wow~滿滿的草莓
問她是去哪買的,她說這個是無店面的手工特製,要預購才吃的到~
(有興趣的人可fb搜尋:Hello 手作甜點/婚禮小物)

 HELLO手作甜點-草莓塔  

這個小的草莓塔大約手掌心大,聽友人說這樣小尺寸的一個是60元
另外有大的草莓塔是420元,聽她說大尺寸的草莓更是滿滿滿~~~
跟85度c、還有法式甜點店的單價相比,我覺得這個價位便宜很多,且用料很實在
上面這層滿滿的草莓對草莓控的我來說,心花怒放、疲勞盡消呀~~

HELLO手作甜點-草莓塔

塔皮的口感很酥脆
鋪在草莓底下的卡式達醬微甜不膩,且奶香味很濃厚順口~
應該因為要預購再現作的關係吧~草莓很新鮮,搭配奇異果讓口感更顯得酸甜清爽

HELLO手作甜點-草莓塔  

大口吃下的那一瞬間幸福感,直到最後一口都是滿足的!!
餅皮下方是用杏仁填餡跟卡士達醬相配剛剛好,增加香氣跟口感

HELLO手作甜點-草莓塔

為什麼要特別寫文分享介紹呢?因為我覺得這家的草莓塔不同於其他甜點店家
不是以華麗的裝飾來吸引人,而且要先預訂可以吃到最新鮮的、充滿手感溫暖的甜點
感受的到實實在在的食材和用心~~


Hello 手作甜點/婚禮小物 除了手工草莓塔外,還有婚禮用的週邊小物、甜品
總之~快抓住草莓季的尾巴~品嚐這個幸福美味的草莓塔吧!!

 

-食的資訊分享-
Hello 手作甜點/婚禮小物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elephant520
備註:無店面 / 採接單預購手工製作
訂購方式:面交或自取,烏日、大里區300元以上可面交,台中市區600元以上面交地點:公益路跟忠明南路交叉口-諾貝爾書局

arrow
arrow

    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